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季后赛检验《NBA英雄》通向荣耀需磨练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4-27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季后赛进行至今,虽然精彩不断,但是缺少冷门让比赛略显常规缺少惊喜。勇士、骑士等强队毫无悬念的大比分并顺利晋级下一轮,人们所期待“黑八”“黑七”等神迹,迟迟没有出现。说到底,还是实力差距悬殊决定了这一局面,作为一名NBA球迷,不如拿出手机,在NBA官方授权手游中来一番颠覆。

季后赛检验《NBA英雄》通向荣耀需磨练

《NBA英雄》作为少有的NBA授权手游,在比赛数据以及球员信息方面与真实赛场保持完全统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真实的数据来构建自己的全明星球队,经过玩家的培养,NBA赛场上的实力差距将可以被完全颠覆。对于那些觉得季后赛平淡的玩家来说,能打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是非常难得的游戏体验。

季后赛检验《NBA英雄》通向荣耀需磨练

4月21日《NBA英雄》正式开展了全平台荣耀公测,在原先的基础之上,将覆盖面延伸至全平台,无论是iOS还是安卓用户都能够体验随时随地的激情NBA。整合了竞技、养成、经营元素的《NBA英雄》原本耐玩度已经非常之高,但是在全新版本中,制作组加入了更多新玩法和新要素,将游戏耐玩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

季后赛检验《NBA英雄》通向荣耀需磨练

在新版本中,《NBA英雄》加入了“撕衣大乱斗—神装抢夺”玩法。所谓神装就是各位传奇球星如乔丹、科比、詹姆斯等人的球衣。玩家每天有15次争夺神装的机会,每次时长24分钟。对于喜好竞技的玩家,全新开放的争霸赛玩法一定合你胃口,你可以随时随地挑选对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如此丰富的玩法为《NBA英雄》的耐玩度保驾护航,另外,还有更多在线活动为玩家的热情添柴加火,简单登录即可参与活动,紫色科比神马的轻松入手!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