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NBA英雄》为季后赛助威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5-19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每个赛季球员为之奋斗的就是总冠军,《NBA英雄》最终的目标也是这样。当NBA季后赛激战到目前为止,东西区决赛名额已经确定,分别是勇士、火箭、老鹰和骑士。这四支球队战胜了各自强劲的对手,勇士淘汰了防守见长的灰熊,火箭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惊天翻盘,老鹰送别奇才,骑士则再一次在季后赛中击败公牛。精彩程度不由分说,随着比赛越来越精彩,但是比赛场次的减少,不如拿起手机,来《NBA英雄》为季后赛助阵吧!

狭路相逢勇者胜《NBA英雄》为季后赛助威

金州勇士

史蒂芬·库里在西部次轮中再次证明自己的MVP实至名归,在球队限于被动之时,库里挺身而出,将灰熊送回老家,与火箭会师西部决赛。西部决赛中,库里需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向哈登证明,谁才是真正的MVP!

狭路相逢勇者胜《NBA英雄》为季后赛助威

休斯顿火箭

当所有人判了火箭死刑,人们已经津津乐道保罗下一轮的对手,就在这时,神奇降临在火箭身上。在第六场第四节中哈登被放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上演翻盘,谁说运气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呢?季后赛1:3的翻盘,终将被载入史册,火箭18年后再次挺进西部决赛!

狭路相逢勇者胜《NBA英雄》为季后赛助威

亚特兰大老鹰

季后赛本是超巨的舞台,没有超级巨星的老鹰普遍不被人们看好。次轮在与奇才绝杀与反绝杀之间争斗,随着皮尔斯最后压哨延迟0.1秒,老鹰有惊无险晋级东决,在东部决赛中,这支号称“东部马刺”的球队,能否继续创造神奇?

狭路相逢勇者胜《NBA英雄》为季后赛助威

克里夫兰骑士

詹姆斯连续第五年进入东决,只是前四次在迈阿密热火完成,这次回到家乡本着一颗救赎的心,为家乡争夺总冠军,对于詹姆斯意义非凡。与公牛的缠斗中,最终笑到最后,东决遇上老鹰,在欧文有伤的前提下,詹姆斯能否再次杀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