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雄风暴《NBA英雄》不一样的篮球手游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5-14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手机游戏已经不再是原先贪吃蛇那样单纯,作为一款优秀的作品需要具备许多条件,除了优秀的画面出色的系统,最重要的一定是丰富的玩法。体育竞技类游戏最难以打破框架寻找突破,而这一切有一款手游做到了,它就是《NBA英雄》。

英雄风暴《NBA英雄》不一样的篮球手游

《NBA英雄》是大事科技倾注全力制作的一款NBA题材篮球竞技手游,凭借制作组的雄厚实力,游戏取得了NBA官方正版授权,玩家在游戏中所能够接触到的所有数据包括NBA季后赛赛况都全部来自真实球场,可谓是最原汁原味的NBA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主打创新的手游,《NBA英雄》的核心玩法在同题材游戏中脱颖而出。游戏中玩家不再单纯控制球员进行身体对抗,而是纵观全局,掌控球队的攻防转换以及球员的技能释放,节奏和策略性都非常出色。

英雄风暴《NBA英雄》不一样的篮球手游

球员的收集与养成也是《NBA英雄》的一大亮点。玩家可以通过比赛或者招募来收集球员。组建玩家自己的梦之队以后还可以进行定向培养,球员除了自身特有的技能之外独创了武将技能系统,合理的培养和搭配能够让球员在赛场上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游戏自上线后从未停下更新的脚步,制作组在全新版本中为玩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游戏玩法。结合NBA本身的竞技性,制作方为玩家提供了争霸赛玩法,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和全服的对手来一次巅峰对抗,在切磋中找到自身弱点并强化自己,当然胜利者可以获得丰富奖励。

英雄风暴《NBA英雄》不一样的篮球手游

同样全新开放的“神衣抢夺”玩法则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NBA体验,结合流行的撕名牌玩法,玩家在开心娱乐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球星的传奇装备。

靠谱的授权配合丰富的玩法,《NBA英雄》可谓刮起了一阵NBA手游风暴。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手游么?想要体验不一样的NBA吗?那就来《NBA英雄》战个痛快吧!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 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