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硬汉打硬仗《NBA英雄》全力以赴才能晋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5-11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英雄》伴随着季后赛而到来,不知不觉《NBA英雄》已经伴随NBA进入了第二轮,精彩纷呈的季后赛看着不过瘾,又能在《NBA英雄》中寻找比赛的感觉。就在第二轮的前两场比赛中,各组对阵均战成1:1,经历了没有比赛的周五,上周末的四场比赛显得格外精彩。获胜的四支队伍均是没有主场优势的球队,罗斯和皮队完成对东部前两名的绝杀,快船和灰熊则实现了对西部前两名的吊打。你的球队是否有战胜他们?快来《NBA英雄》继续感受比赛的精彩吧!

硬汉打硬仗《NBA英雄》全力以赴才能晋级

德里克·罗斯

时隔26年又一个男人再次绝杀骑士,在1989年5月8日,迈克尔·乔丹投出著名的“the shot”,超长滞空让球迷至今仍能津津乐道。就在今年的5月9日,罗斯最后时刻接球后横向移动,瞬间起身投篮,三分打板命中,绝杀了詹姆斯的骑士,大比分2-1领先。

硬汉打硬仗《NBA英雄》全力以赴才能晋级

JJ·雷迪克

在与马刺鏖战七场后保罗受伤,第三战为了保护保罗上场时间受到限制。本场雷迪克表现亮眼,14投11中拿下31分。而更为重要的是,一直被冠为“奥斯丁·坑爹·里弗斯”,本场大亮,替补出场拿下25分,让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硬汉打硬仗《NBA英雄》全力以赴才能晋级

保罗·皮尔斯

沃尔左手多处骨折后,赢球重任一下落在了比尔和皮队的肩上。皮队在奇才的表现,看上去并不像一个临近生涯末期的老将,皮队在球场上就像一个战士,当年被砍11刀还能继续打球,可想他是有多“变态”。面对东部头名老鹰,反而更像是在教训小弟一样,压哨绝杀,信手拈来。

硬汉打硬仗《NBA英雄》全力以赴才能晋级

黑白双熊

康利火线复出后,灰熊逐渐找回状态。在第三战中,虽然马克·加索尔最后六犯离场,但是黑白双熊合力看下43+23,对勇士内线形成碾压。尽管水花兄弟同样拿下43分,但是库里的10中2的三分实在惨淡。获得常规赛MVP的库里,能否带领球队找到赢球的感觉呢?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