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7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7-29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英雄》7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更新内容

  亲爱的玩家您好:

  我们将于7月30日0:00起进行停服维护,预计8小时,请各位做好提前下线准备,望大家相互转告。

  本次维护结束后,新增及优化以下内容:

  【公测百日活动】

  《NBA英雄》公测百日大庆典震撼打响,海量钻石大礼、经验翻倍福利热血放送!

  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当日赠送的豪华奖励,更可畅享折扣疯抢购指定商品,买到就赚到!同时,在7月30日当天至23:59,通过各类比赛获得的球员经验疯狂增加50%,盛夏狂欢速度来战!

  -详情可在游戏内对应版块查看

  【老玩家召回活动】

  现在起邀请老玩家回归游戏必有超级好礼相赠!

  玩家可寻找身边的老玩家,邀请他们在维护完成后至8月8日24点前登录游戏,并让其在老玩家召回界面输入召回人(您)的信息后,您便能获取我们准备的大量钻石巨星石奖励。

  并且在此期间登录游戏并在玩家召回界面完成操作的老玩家,可立即领取对应VIP等级的绝版极高属性王者归来戒指及海量钻石巨星石奖励。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搜索身边的昔日战友,一起重回荣耀的NBA赛场。

  【新增GP球员】

  新增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斯蒂芬?库里、德怀恩?韦德4名球员的GP卡

  【其他优化】

  -增加扫荡次数选择,现在可以选择扫荡一次

  -德克?诺维茨基属性上调,并降低工资;凯文?加内特、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凯文?乐福、拉简?隆多 降低工资

  -球员天赋更新为新的天赋数据

  -下调三国地域难度

  -下调精英副本难度

  -商店出售商品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