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历史课 不为人知的后卫盖帽榜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7-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NBA英雄》每位球员的防守数值中,盖帽是重要因素之一。纵观NBA盖帽历史总榜,现役不少以防守著称的球员都能在历史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得分后卫通常承担球队的进攻重任,能留名NBA历史的超级得分后卫必定是像迈克尔·乔丹那样能统治攻防两端。本期《NBA英雄》历史课将为各位玩家介绍NBA盖帽总榜中现役后卫球员。

《NBA英雄》历史课 不为人知的后卫盖帽榜

  文斯·卡特

  号称“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年,但是仍在为总冠军奋斗着。作为乔丹接班人的最佳人选之一,卡特或许在扣篮方面已经超越乔丹。暴扣不在话下,然而盖帽也是卡特的强项,凭借超人的弹跳能力,卡特可以完成各种高空作业。生涯盖帽总数

《NBA英雄》历史课 不为人知的后卫盖帽榜

  德怀恩·韦德

  提到盖帽总会让人想到奥拉朱旺这种逆天的大个中锋,而身高只有193cm的韦德,以总盖帽717次成为后卫中盖帽的佼佼者。巅峰时期的韦德拥有超强身体素质,让他擅长各种各样的封盖方式。要知道与他同时期的全能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盖帽数仅比韦德多7次而已,可见韦德防守端有多么的强势。

《NBA英雄》历史课 不为人知的后卫盖帽榜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总是与超级得分能力联系在一起,但是科比的防守总是被得分所掩盖。进入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次数就是最好的解答,科比的防守能力绝对不可以低估,而盖帽能力则是科比防守能力中最被忽视的一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