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05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8月4日上午,大事科技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科比代言《NBA英雄》发布会。现场,NBA顶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与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签约,宣布正式担纲旗下《NBA英雄》手游的代言人。首度代言手游的科比也在现场表达了对《NBA英雄》的热爱,他说:“我非常喜欢《NBA英雄》这款手游,因为它便于玩家操作,可以最快地带领所有人进入NBA的世界。”而大事科技CEO梅良也表示:“科比是现役NBA球员中,最有资格代表‘英雄’这个词的。未来也希望在代言人科比的带领下,能有更多的朋友一同来领略《NBA英雄》的魅力。”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科比请大事科技CEO梅良为自己加“爆炸头”,玩《NBA英雄》延续不败战绩

  高温不断的上海今天迎来了一场比天气更加火爆的NBA热潮,8月4日,大事科技旗下手游《NBA英雄》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作为该款手游的代言人,NBA顶级球星,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空降现场,携手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在现场共同签署了代言合约,正式开启了双方的合作之路。对于首度在中国代言手游产品,科比表示:“我之所以选择代言《NBA英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这款手游,我喜欢这种聪明、易于操作的游戏模式。它可以很快将你带入NBA的球场环境。”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作为当今NBA球坛的神级人物,科比拥有5次总冠军、17次入选全明星、2次奥运会冠军的光辉战绩,而当这位超级大英雄开始在《NBA英雄》的手游世界中征战的时候,他的成绩又会如何呢?对此,科比本人也是信心十足,他说:“我想我在《NBA英雄》的手游里也一定会延续我在球场上的作风。在球场上我是不败的战士,在手游上也会努力保持不败战绩。加入《NBA英雄》,未来我的状态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大事科技CEO梅良也在现场向科比展示了其在《NBA英雄》手游中的特别Q版形象。而对于这款有趣、富有个性的游戏形象科比本人表示非常喜欢,但当问及如果让他来设计,他会更倾向于哪种风格时,科比也是不乏幽默地表示:“如果可以再多加点头发就更好了。其实我不是一直都像是现在这样的光头形象,我以前还有过爆炸头。如果可以,我会想在《NBA英雄》的手游中,设计一款爆炸头的形象。我想那也会非常有趣。”对于飞侠想要“加头发”的要求,大事科技CEO梅良也是当场拍板,答应在之后的游戏升级过程中会考虑为科比加上爆炸头,以圆他的心愿。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科比代言《NBA英雄》引爆粉丝狂潮,大事科技“Sprot+计划”成就体育大事

  当天,科比的到场引爆了无数尖叫,有幸亲临现场的球迷们的热情使得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而能够亲眼见证一位顶级的NBA球星担纲中国手游代言人,也令不少玩家与业内人士感到兴奋不已。因为这正表明了国内手游拥有了着眼世界,与全球联动的发展前景。而大事科技作为国内走出海外,拥有全球视野的手游企业,相信代言人科比·布莱恩在全球范围内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必会帮助大事科技及旗下《NBA英雄》手游在抢占海外手游市场的征途中起到极大的作用。对此,大事科技CEO梅良也是充满信心,他说:“作为一款国内创新的战斗篮球手游,《NBA英雄》以其创新的游戏模式,以及将NBA西方现代体育元素与中国三国传统历史和策略元素穿越风完美融合的独特风格,使其一经诞生就收获无数关注与追捧,大事科技很有信心《NBA英雄》将位居各大排行榜体育类手游的前列。同时,今天,我们与科比签约,邀请他来担任《NBA英雄》的代言人,相信他会为这款手游注入新的活力。纵观NBA球坛,在所有现役球员中,要找到一个最合适的能够代表‘英雄’这两个字的人,我想科比是独一无二的。他的坚持、他的态度、他练球的专注,还有他在场上的表现、他的领导能力,都是能够真正意义上能够代表英雄这两个字的。相信借由他的号召力也会让更多的人一起投身NBA篮球的梦想,成就自己的英雄传奇。”

大事科技携手科比掀起NBA狂潮,飞侠期待决战《NBA英雄》

  发布会当天, NBA中国CEO舒德伟也亲临现场,祝贺科比签约代言《NBA英雄》。而作为大事科技的合作伙伴,舒德伟先生也表示:与大事科技的合作,相信也能使NBA文化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也令NBA英雄的魅力感染到更多中国的球迷以及游戏玩家。对此,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也在现场透露:“其实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大事科技将继续扩大其游戏类型和领域,已经开始推行Sports+计划。所谓Sports+是利用大事科技的自身优势资源,结合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以及体育相关媒体资源,来打造一系列围绕体育展开的移动互联网娱乐产品。届时将真正把体育与轻娱乐相结合,在移动终端上形成体育产业文化的闭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