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科比庆生活动来袭 限量版黑曼巴之戒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2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全民老大37岁啦!为庆“NBA英雄”科比·布莱恩特生日,《NBA英雄》在8月23日-25日举办超级大轰趴,超多福利活动登场,限量豪华“黑曼巴之戒”完爆至尊紫装,更有科比碎片免费领,一起来疯吧!

· 活动名称:科比庆生大轰趴

· 活动可参与时间:8月23日0:00-8月25日23:59(共计3天)

· 活动参与范围:8月23日前开启的所有服务器

【活动一】全民庆生大轰趴 科比碎片来就领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当日赠送的豪华奖励,更有科比碎片等你拿哦!

(注:奖励只能当日领取,不能补领,切莫错过)

NBA英雄

 

NBA英雄

【活动二】凌晨四点的科比 送给勤劳的你

活动期间,累计达成指定游戏目标,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科比碎片、大量球员碎片箱只属于和老大一样勤奋的你。

(注:8月23日-8月25日进行的相关游戏行为才能被统计在本活动中。活动期间(三天)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无法重复领取。)

NBA英雄

 

NBA英雄

【活动三】黑曼巴之戒 限时疯抢

属性完爆至尊紫装的限量“黑曼巴之戒”限时疯抢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在活动界面购买“黑曼巴装备盒”即有机会开出“黑曼巴之戒”整件,属性超群!每人每天购买次数有限,快抓紧机会抢购吧!

NBA英雄

NBA英雄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

周末科比狂欢季 开宝箱赢取紫金英雄

洛佩兹兄弟亲临大事科技 带来NBA英雄风暴

NBA英雄打造专属位置装备1.4版本大升级

NBA英雄21维护公告 定制款科比头像限时疯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