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明星球队MVP头衔的攻略指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MVP头衔可以说是NBA赛场上球员综合实力的象征,包括个人实力,团队配合以及对团队整体影响等等各个方面,自然也是明星球员们全力争取的目标。NBA官方也会定期更新MVP榜单,实时的反应球星们的表现情况。  

在最新一期的榜单中,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重回榜首,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并列第二,近期状态火热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第四。

耀眼的球星在榜单之上你争我夺,去挖哪个球星的墙角是教练的事儿,同时也是《NBA英雄》的玩家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究竟实力如何?性价比又是否够高呢?我们来稍微聊一聊。  

1.史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三位。

各个都是MVP!《NBA英雄》全明星球队打造指南

科比之前曾经表示并不会为库里竞争MVP进行拉票,但是顽强的库里用自己的实力争取到榜首之位,可见其功力深厚。库里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三分线外25投12中,场均贡献40分6篮板3.5助攻。是一个发挥非常出色的得分王级别的选手。  

球员实力:★★★★★  

入手难度:★★★★★(活动获得)  

2.詹姆斯?哈登(火箭)上周排名第一  

哈登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球员,但也是因为个性导致他因为脚踢勒布朗被禁赛了一场,这直接导致他们输给了老鹰。不过哈登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砍下18分13助攻4篮板,表现依旧出色。  

球员实力:★★★★★  

入手难度:★★★★(10连抽获得)  

3.并列第二,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勒布朗作为一名老牌传奇球员,自然不用过多介绍。和过去四次获得MVP的赛季相比,詹姆斯的效率略有下降,在输给火箭的比赛中,他错失了关键罚球,这也让他懊恼。

不过他的状态处在上升的状态,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33.8分7篮板7助攻2.3抢断,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如此的统治力,联盟仍然难有人出其右。  

球员实力:★★★★★  

入手难度:★★★★★★(暂未开放)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上周排名:第四  

他的极限在哪里?威少此前连续四场砍下三双,直到输给公牛的比赛才终结,但这场比赛中他依然砍下了43分8篮板7助攻。能连续三场贡献40+5+5神奇表演的,整个NBA历史上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埃尔金?贝勒和威尔特?张伯伦做到过。  

球员实力:★★★★★  

入手难度:★(新手教程奖励、战役掉落碎片)  

5.杰夫?蒂格(老鹰)上周排名:第五  

在老鹰这样一支如此强调分享球的球队中,很难找出那个特别突出的球员,不过蒂格的贡献依然难以忽略。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面对精英防守者帕特里克?贝弗利,砍下25分6助攻率队取胜,早早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今天在东部的巅峰对决中,他将对位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凯里?欧文。  

球员实力:★★★★  

入手难度:★★★(战役掉落碎片、十连抽获得)  

各个都是MVP!《NBA英雄》全明星球队打造指南

看到这,想必各位《NBA英雄》的教练们已经心里有谱要放哪位或者哪几位MVP球星在自己的队伍中了,快快快行动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