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东西部强强对话 《NBA英雄》的荣耀之战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NBA英雄》可以随意选择一支自己喜爱的队伍作为自己的主队,在游戏中还能培养属于自己的超级巨星,另外还能结合三国武将技能,让英雄更加强大。然而季后赛就是让NBA球员进阶的战场,只有挺住一轮又一轮的考验才能获得最终的总冠军。

当前季后赛次轮赛程基本过半,本赛季的季后赛基本成了超级巨星的荣耀赛场,未来将有哪位球员带领自己的球队晋级下一轮呢?别再犹豫,速度培养他们吧,肯定会在游戏中为球队带来胜利的。

东西部强强对话 《NBA英雄》的荣耀之战

布雷克·格里芬  

保罗受伤,当所有人都看衰快船之时,格里芬站了出来。首轮第一场大号三双,拿回主场优势。虽然第二场败给火箭,但是格里芬已经带动全队气势。在回到主场之后,保罗回归,JJ·雷迪克和小里弗斯的爆发,在主场实现对火箭的两场吊打。大比分3-1领先,出线形势一片乐观。

东西部强强对话 《NBA英雄》的荣耀之战

德里克·罗斯  

26年后又一次次绝杀骑士的男人,罗斯如果没有伤病会有多优秀?季后赛中的表现,虽然命中率不高,虽然刚刚夺得MIP的巴特勒表现更像球队老大,但是要知道,现在的公牛领袖依然是德里克·罗斯,他依然是关键时刻最信赖的球员。

东西部强强对话 《NBA英雄》的荣耀之战

勒布朗·詹姆斯  

在被罗斯命中绝杀之后,还是在芝加哥的主场,虽然本场詹姆斯效率值很低,但是在1.5内完成压哨绝杀,实现对之前表现的一次救赎,谁说吾皇关键时刻只会传球?这不,命中绝杀之后,两队战成2-2,如此精彩大战,最好能打到抢七才让球迷过瘾。

东西部强强对话 《NBA英雄》的荣耀之战

史蒂芬·库里  

作为本赛季新晋MVP,库里来到次轮的表现有些让球迷失望。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灰熊强大的防守以及内线碾压般的优势让勇士格外不舒服,加之外线水花兄弟失准,勇士落后也在所难免。能否完成回归,期待库里与勇士的表现。

《NBA英雄》新闻更多相关:  

席卷全明星《NBA英雄》新增球星GP化  

洛佩兹兄弟亲临大事科技带来NBA英雄风暴  

科比开启2015年中国行宣布代言《NBA英雄》  

NBA英雄邀请老玩家重返荣耀回归共享定制豪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